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

人約

有時真不明白,為什麼要如此在意約人的結果。但如果不在意結果,約人又為了什麼?
我約人,就是因為覺得:總得有人開始約吧?否則又怎樣大夥兒一起見面?
一堆人,熱熱鬧鬧的場面總在約人念頭萌生時同時浮現,很美好。
在約人的過程中,熱烈的回應會成為推動力,冷淡的回應,甚至沒有任何回應,則會令我沮喪,但我依然固執,認為只會自己追得趕一點,別人也會比你感染,熱衷起來。
然而今時今日的我們已不同了。
約得成約不成,好像已經不太重要,起碼,好像只對我一人重要。因為約不到,我便見不到大夥兒了,但其他人卻自會約想約的人,見到想見的人。整件事從一開始其實就根本就不需我插手吧,真是多管閒事,多此一舉。
為何不試試等人約自己?等約會來到身邊?



.......有嗎?
也許這才是我如此耽於擔當約人角色的原因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可能是我的話令你洩氣了,
    但可能是大家誤會了對方的意思吧。

    不好意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用不好意思...
    到了某些時候,心情不好的我總會為自己找一個機會發下牢騷^^"

    細想你的話也是有道理的,有時根本不用強求一堆人熱熱鬧鬧,既然大家彼此都是朋友,想找對方自然會找。當然,定期聚會也是需要的,但現在看來並不急需,而且也確實就不到時間,那就先擱下吧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