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

good show x2

慶幸在8/11這天,有這樣快樂、充實而難忘的回憶。慶幸能夠和你們一起笑鬧、狂歡,一起努力,一起鬆一口氣、感到欣慰。慶幸成為了你們的一份子,自去年的這個時間開始。慶幸,太多慶幸。
答應了負上這個責任,便知道一定會緊張,但結果,到了臨出發迎接泳兒前的半小時,才體驗到什麼是手心冒汗、心跳加速。自問是一個緊張人,很怕忙中出錯,影響了整個活動,畢竟我們這環節是首要必須達成的,牽一髮足以動全身,實在不容有失。

最後有驚無險,還是完成了任務,而且總算試過近距離接觸一個明星的滋味。泳兒沒有什麼架子,和她解釋一些很悶很刻板的東西,她都乖乖的望著你,留心聽著,而她的準備亦明顯是充足的,對答如流,玩遊戲又投入,叫台下的我放下了心頭大石。在她要走的時候,忽然便有點捨不得,想她留下唱一首歌。不過,她真的很瘦。

除了在整個show進行期間都處於繃緊狀態外,其餘時間基本上都在閒遊,拍拍照,說說笑。相比很多人的長期的堅持和努力,我實在是沒什麼貢獻可言。看到她們的眼淚,我只是感動、由衷的欣賞和感謝。

這個good show完了,接著夜裡趕第二場,劉索拉x德國現代室內樂團的《驚夢》。劇很短,但很精采,是震憾的體驗,也由此思考了不少東西,但今晚的思緒或文字都想必未能好好整理,還是先定下重點,遲些補述:女人與客體‧權力與夢‧紅與白‧煙與布‧革命與聲音。

多謝eros的照片,我本來還在因為拍不到我和泳兒談話的照片而感到遺憾,現在充夠補償有餘。(自己拍的相片將稍後上載至網上相簿)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