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日星期日

又一日


早上和母親飲早茶,看傢俬。中午抵達旺角東街籌現場,還未開檔。我們有兩位又可愛又能幹的青使,用心用力,吸引了各式人種,後來更以朝氣勃勃的聲線作出雙聲道三語廣播,風頭一時無兩,讓那些做問卷的西裝朋友更顯齷齪。有一個紅眼的,常常擺出快要流淚的樣子,很有趣。
站了兩小時多,客源穩定,自己也捐了十元後急流勇退。

又一城半日遊。
迎來全新配搭,眼前一亮,再到溜冰場更覺清爽。
在觀眾席看書,看了三篇小說氣管又開始曳曳,於是到處逛逛,順便找下午茶落腳點,看了幾間,還是決定在simplylife解決。
咳的人先來一杯薑茶,瞬即被對面的薰衣草香淹沒。叫錯了set,一碟很特別的沙津,自己覺得尚可,卻不是your cup of tea,獨自咀嚼像頭牛。意猶未盡+心有不甘,點了三款包,最喜歡麵包布甸,微靭外皮包藏充實肉質,流體滿溢果香與蛋滑,士多啤梨餅也不錯,果清甜,包香脆,香蕉糕反而最普通,有蕉味。離開時慨嘆我們應該一早知道這間叫bakery cafe。



母親來電提醒天氣轉涼,我一身短袖根本不夠。這下可好了,四周都是衫舖,正合我意。在addidas看中一件,又是間條,可惜沒有碼。後來在puma買了一件白色jacket,即買即穿。我穿白色,效果原來也不太差,多得你的慫恿,撇開了一些成見。
回去溜冰場觀眾席,繼續自修勝業。看書看到悶,便有各種體態姿勢湧進眼簾,你的音樂和周遭的喧囂,相安無事,一方逐漸渾沌如濃霧,一端逐漸清澈如冰面,我覺出了兩個世界,眼睛耳朵都像突然多了一對,你還是你。
九時小餓,找晚飯,途中看看上班服,都不合心水。exp,已經沒有人等位,坐在靜靜的一角,非常好。叫了海鮮+檬粉紙米卷和龍蝦汁焗鱸魚飯,唯一能形容的就是滿足的心情。



夜了,改變主意到紅磡。紅館內,是飛輪海演唱會,紅館外,是美侖美奐的新設施。晚風從海上來,彼岸燈火還留在彼岸,天灰濛濛。趕在演唱會結束前離去。
是日,敗給了討厭的咳嗽,還敗給了很多很多。

我要快點痊癒,起碼星期二前吧,我不要再在學生面前咳到標眼水=_=+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