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

年宵燃燒

從來沒有想過年卅晚會燃燒至只剩下我們吧,上一個除夕的錯過,原來只為了今次的難忘。被熱鬧與寂寞摒棄,失去清醒又遠離迷醉,你說你要冷靜,我有時卻寧願窒息。放肆的眼淚,酒的步履。抱歉我一定比你記得更多更多,也原諒我所記的必和全部差很遠很遠。

午膳在風月堂,因為時間關係,沒有細心享受優雅的環境氣氛,可惜。三道菜中,菠菜雞卷最好吃。
太古看奇幻逆緣,卻錯模上mcl,折返百老匯已遲了十多分鐘,幸好電影才剛開始。
我說過,它的題材和故事本身已極度吸引,未看我已經覺得好看、精采,再加上一百七十分鐘交代的一個完整的人生,容量如此豐富,根本沒可能看完印象不深刻,思潮不起伏一陣子的,但可惜的是,事實上,它的確可以拍得更好,雖未致於要說浪費了一塊美玉,畢竟它也是有用心雕琢過的,獨獨經營痕跡較多較重。這方面遲點再說。
行了一會太古城,再去灣仔找書,還是沒找到,卻買了另外一本。
世貿中心再度會合,和已餐之人找了一間一丁居酒屋,主要是我食,燒豕肉飯,有點太肥,但也美味,蟹子沙津,簡簡單單卻清爽異常。
後來,梅酒紅酒以後,又叫了一枝醉心,捧上了一小樽,我們便以為是全部。
一樽。遊戲名稱,你眼望我眼,錢掉了,酒瀉了,最後因一張單而中斷。
好心的侍應告訴我們,那一枝醉心,還有兩樽。
骨碌骨碌
死喇
玻璃頭
廁所
人潮
小巴
海濱
在愛的幸福國度,你就是我唯一
.......

後樓梯
我是清醒的
......
四時半。劇烈燃燒後急速冷卻,火的記憶也凝結。從來沒想過吧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